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中心  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会计学院举行主题征文演讲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阅读:13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12月2日晚18:00,会计学院各班在固定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征文演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点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宣读了参加比赛的人员名单。紧接着,各位参赛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同学们从各个方面出发,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自身思想和实际生活相结合,进行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染着场下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在一片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充分激发了团员的先锋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