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16、2017、2018级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阅读:13

为了更好的引领学生学业及身心发展,确保各项教学活动有条不紊的展开。会计学院于12月12日中午12点40分在7218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2018级班主任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2016、2017、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此次会议由邵月花主持。



会议伊始,邵月花提出,班主任一定要做好防诈骗工作。近年来高校诈骗事件频发,会计学院也有个别学生不慎掉入诈骗陷阱,班主任一定要引起重视,防患于未然。同时,邵月花指出学院新闻中心下设的安全信息部会每天将近期防诈骗的信息整理好后,下传各班级宣传委员,并由宣传委员每天早自习期间宣读,以达到预防诈骗的效果。



紧接着,邵月花指出近日天气转凉,应当更加重视寝室用电安全。同时,寝室卫生也不能放松,各班主任应当加强对于班级寝室的巡视工作。

最后,邵月花强调,各班主任一定要做好关于诚信考试的思想教育工作。她指出期末将近,请各班主任在督促班级学生认真复习的同时,也要为同学们敲响警钟,防止出现考试作弊现象。考试是检验同学们近期学习成果的一种手段,“诚信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此外,邵月花还指出要让同学们明确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从根源上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让诚信常驻同学们的心中。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各班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分析总结,明确近期的工作方向。在提高工作实效性的同时,实现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