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2018年第十二届“新道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多项荣誉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阅读:16

近日,好消息传来。会计学院学生杨晶晶、张倩倩、杨奕莹、陈瑞钱、沈嘉伊、陈敏、沈亚萍、李一慧、杜啸霖、胡辽浙、汪健霞、陈佳琪十二位同学在苏州参加2018年“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华东赛区,我院代表队获得三个团体二等奖,其中杜啸霖荣获个人金奖,杨奕莹荣获个人一等奖,还获得六个人二等奖,四个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新道杯”会计信息化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培养学生全面的财务管理视野及扎实的会计信息化处理能力,为信息化企业寻找“懂管理、会软件、熟业务、善沟通”的创新会计人才。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会计行业迎来了从核算型向管理型转型的关键时期,企业对财务会计人才的需求降低,对管理会计人才的需求增加,传统的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的转型已经迫在眉睫,进行会计信息化高端人才培养已经成为推动我国会计信息化发展过程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管理会计技能,更为以后的备赛提供了宝贵经验,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学子们在“新道杯”等系列竞赛中,均取得较优秀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理论扎实、实践能力较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建设思路。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