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千日成长”工程总结表彰暨财会学子风采节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阅读:16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会计学院于12月12日晚18:18,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度“千日成长”工程总结表彰暨财会学子风采节活动。

学校校长郑亚莉,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校长李仕伟,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副校长谢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祖国学校教务处处长、会计学院院长孔德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鹏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士英,纪检监察办主任、审计处处长龚宏富,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黄中梁,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银领学院副院长王祝华,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校团委书记李佐,学生处处长助理施技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鲁明川,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合作企业领导,以及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及兄弟学院师生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致辞。王忠孝回顾了一年来会计学院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全体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高品质财会学子为目标,以“千日成长”工程为载体,强化会计专业群人才培养体系和育人管理体系的改革与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计学院师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进会计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用奋进和毅力去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用智慧和勇气去开创会计学院灿烂美好明天。



紧接着,孔德兰、张鹏超老师分别宣读了2018年度在国家级技能与学科竞赛,省级学科技能竞赛以及省、市级文体竞赛和评奖评优中获得优异成绩同学名单,郑亚莉、张江琳等校领导为受表彰同学颁奖。



随后,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发表重要讲话。张江琳首先代表学校向会计学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会计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教学工作业绩在省内名列前茅,毕业生发展前景广阔,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会计学院工作提出了的要求。他希望会计学院能树立更高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好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理念。树立新时代新的目标,做出新的努力,迈向新的征程。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第二阶段进入财会学子风采展示环节,活动分为三个专题,分别是“红船领航新时代”、“四十迈进新征程”和“青春共筑中国梦”。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蕴意丰富,其中有引领和展示财会学子风采的《职场秀》、《技能展示》,语言类节目《青春组诗》、《同桌的你》,舞蹈类节目古典舞《左手指月》、杯子舞《稻香》,退伍士兵学生节目《穿越硝烟的迷彩》,等等。十五个节目,十五种精彩,演绎出了不一样的情怀。一幕幕精彩的表演,都在诉说着独属于财会学子的意气风发。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相亲相爱》振奋人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不仅充分展示了财会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弘扬了会计学院优良的院风、教风和学风。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砥砺前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