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交流会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阅读:15

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换生即将结束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会计学院于1月10日在7218会议室召开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会计学院17级辅导员周遂以及来自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李海洁、潘茂茂、郝佳玉、屠雨芹四位同学。



会议伊始,邵月花亲切询问了四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聆听了她们的职业规划,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紧接着,邵月花与四位同学谈到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管理模式,以便更好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生多样化发展。最后,邵月花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看看,更欢迎同学毕业后来美丽的杭州就业,表示学院会关心他们的择业就业情况,并愿意提供帮助。四位同学也纷纷表示,此次交换经历非常宝贵,不仅收获到了满满的知识,更收获了深厚的同学情谊,早已从心底里将自己视作会计学院的一份子。



会计学院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互派交流生,是促进高校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