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贯彻学习会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阅读:13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背景下,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计学院于116日下午130分在7218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贯彻学习会。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主持,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伊始,王忠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坚定不移走高品质幸福金院之路,为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而努力奋斗》主要内容。首先,他根据文件内容指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方位和使命。其次,王忠孝结合文件解读了关于如何开辟高品质幸福金院新境界,介绍了奋力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着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措施应采取的相关措施和行动,并就精心打造产教融合学校发展系统展开详细讲解。再次,王忠孝强调了要积极构建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格局,不断深化学生千日成长工程和丰富完善教师千万培养工程,继续夯实校友千花盛开工程,努力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奋力谱写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新时代灿烂新篇章。



随后,王忠孝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加强党风廉政和清廉校园建设,为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文件精神及内容。王忠孝先是和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过去我校党政建设所取得成就与存在的不足。紧接着,他结合文件总结了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体会,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实践中要做到五个“必须”。最后,他解读了学校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明确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守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高水平建设省重点校和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强化会计学院全体教师的责任担当,明确新时代下的奋斗目标,更有助于我院坚定不移的走高品质幸福金院之路,推动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的建设。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