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院添“喜”,“剧”愉校园——第三届“金院喜剧人”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阅读:1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轻松愉悦、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第三届金院喜剧人决赛于417日下午1818分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本次大赛由会计学院承办。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许杰,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宁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辅导员徐晓燕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黄溯,廖子乐,会计学院辅导周遂金恩芳、吴诗怡,往届亚军方晓英,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大赛由胡文帅、陈珊珊、陈冠儒、吴苏媛主持。



激烈的决赛在充满节奏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贫瘠的山村,有着这样一群信念坚定的教育工作者们,小品《记忆中的模样》歌颂了默默扎根山村,义务支教的教师们。他们告诉了我们,比物质更重要的,是信念!



相声,一种民间曲艺,以说学逗唱为形式相声是中国传统的语言表演艺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相声新势力》为我们展现出了语言的独到魅力。

我最大的幸运,是十年前和你是朋友,十年后,还是朋友。或许两个好友间的互损在外人看来难以理解,但其中乐趣,不足为外人道也,《老友记》给我们带来的是友情的故事,嬉笑怒骂中何尝不是友情的另一种证明呢?



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江湖是侠之大者,有了仁义与情义,才能做到问心无愧。《上海滩》给我们带来欢笑的背后,更让我们深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造福一方与为祸一方只是一念之差。

不一样的后宫,诙谐的勾心斗角,《后宫甄嬛后后后后传》为我们展现了不同的甄嬛传,没有诡计,只有一个个令人捧腹大笑的桥段,欢乐中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的压力,笑容是解压最好的方式。



你还记得开家长会前的恐惧吗?是否希望有人可以假扮父母躲过老师的批评呢?《真假老师》为我们展示了我们曾经幻想的画面,这个小品告诉我们,在教育中,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是很重要的,要注重交流与谈心,才能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节目过程中,由屠云烽和阙周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使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






本次大赛为爱好喜剧表演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展现了属于他们的喜剧魅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书写了亮丽的色彩。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