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慈母心中情,为子永不移——会计学院举办“浓情五月,献礼母亲”贺卡制作大赛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阅读:13

母爱如水,似水温柔;母爱似风,细语呵护。会计学院于4月24日下午1:007219教室开展了以“浓情五月,献礼母亲”为主题的贺卡制作大赛。会计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的活动。



比赛伊始,同学们被分为了四组进行贺卡的制作。他们以笔表心,以卡寄情。通过绘画、手工等新颖形式制作着精美的贺卡,同学们认真地书写着一句句诚挚的祝福语。



贺卡虽小,但却包含了同学们对母亲满满的爱意与深深的感激。打开一张张心意满满的贺卡,呈现的是同学们朴实而细腻的浓情之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学子们对感恩的认识,让感恩之情环绕校园。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