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杭州市多家财务公司领导来我院走访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阅读:13

6月12日上午,杭州金杭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王玉斌先生、杭州天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黄薪女士、浙江徳仁财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吕邵艳女士、浙江仁皓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李宇翔女士、济邦邦科技有限公司黄功成先生共同来我院调研走访。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7218会议室进行接待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谈

  王忠孝首先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基本情况,紧接着王忠孝就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国家政策引导和近年发展做了介绍,着重介绍了我院在校企合作上的一些做法和成效,并欢迎和来访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展开合作

  来访的企业简要介绍了各个公司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王玉斌先生一行人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在座企业领导一致表示,在财务公司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大背景下,各财务公司都需要招聘和储备更多的优质人才,与会计学院加强合作交流能够为企业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有效途径,是一项互利共赢的举措。

 

本次交流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途径。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