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17、18级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阅读:13

为做好期末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和部署假期间的学生管理事宜,会计学院于612日中午在7218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主持,会计学院2017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



会议伊始,邵月花表示期末将近,各班主任要做好相关工作。期末考试前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期末考试结束后,及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离校、返校统计,暑期留宿和管理工作,同时继续强调学生提高防诈骗意识,要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再次,邵月花提到在暑假期间同学们要继续强化技能训练,利用好假期时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各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有利于强化期末安全责任意识,为加强和改进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