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七期金手指结业典礼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阅读:13

为提高技能成绩,总结训练方法,6月13日中午12点40分,会计学院于7119教室召开第十七期金手指结业典礼,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金手指与技能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邵月花指出,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同学们的技能成绩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希望在金手指训练模式下,能够培养出更多比赛型技能人才。

  

  

其次,邵月花强调,在暑假期间,要继续加强技能练习,坚持每天练几个小时,从而在原有基础上有所突破,同时以技能尖子毛邓江为例,鼓励同学们学习毛邓江的技能意识,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有更多同学凭借自身过硬的技能本领进入订单班。

再次,邵月花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发展,做到技能好、学习好、活动参与度高,学习他人身上的优点,合理分配时间,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技能部部长李观祥谈到,技能练习需要交流学习,以此互相促进,同时在空余时间应当主动学习,考取相应的专业证书,学习没有捷径可走,只有沉下心来,合理分配时间,才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未来技能训练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可持续性发展,更好的贯彻了会计学院全方面人才培养计划。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