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阅读:14

  74午,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光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晓莹、经济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黄睿来我院交流考察。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信用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惠君和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杨艾、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老师7218会议室进行接待对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谈

首先,张惠君老师简单介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基本情况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三双”人才培养方式、课程教学设置、校企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李光富院长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接着,杨艾老师和马天有老师分别介绍了会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会计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最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与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探讨

会后,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会计学院的实验室。

本次交流让双方院校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密切交流,有助于双方互相借鉴在职业教育改革中的先进经验,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并切实提升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