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签约仪式
日期:2019年07月06日     阅读:14

2019年7月5日下午,“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签约和揭牌仪式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101会议室成功举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教授,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会计学院院长孔德兰教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先生,助理总裁兼浙江区总经理冯学平先生,浙江区副总经理林斌先生,浙江区教学服务部总监陈涛先生,浙江区市场总监陆琴芳女士,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教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研究员,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副教授,合作发展处沈建锋老师和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分为领导致辞、举行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揭牌仪式、举行“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四个阶段,会议由王忠孝主持。



郭福春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在座嘉宾简要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郭福春副校长表示,会计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贯彻与落实,共建“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有助于双方挖掘潜力、深化合作,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校内外基地建设等提供新载体、搭建高平台。最后,郭福春副校长祝愿会计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实现合作共赢,培养出更多优质财会人才!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先生随后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能与浙江金融学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在会计人才发生巨大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强强联合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整合优势,把最新行业业务实践应用到教学实际当中,为学校会计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助力。杨晓柏表示,他衷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把“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打造成满足地方经济发展人才需求和引领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示范性高校,充分打通人才就业“最后一公里”!




随后,郭福春副校长和杨晓柏总裁共同签订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合作协议书。




郭福春副校长和杨晓柏总裁共同为“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揭牌。




孔德兰院长和冯学平总经理为“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的成立,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培养新技术背景下高素质的复合型财会人才,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会计专业群技术创新与服务能力,为探索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人才培养开辟新路径。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