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阅读:13

72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范洪梅,副院长魏小华,辅导员程强,组织员李芸来我院交流考察。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辅导员金恩芳在7218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



首先,邵月花向大家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会计学院在培养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礼仪教育和情商教育。这些教育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主要体现七个方面:一是抓好一个重点,以安全稳定工作为基石;二是做好两篇文章,即学生“千日成长工程”素质提升文章和“新生报到率和就业率”文章;三是建好三支队伍,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四是确保四个先行,工作部署先行、宣传教育先行、调查研究先行、建章立制先行;五是提炼五项品牌,塑造金手指、金口才、金礼仪、金体班、金名片“五金”工程品牌建设;六是用好六项政策,建立班级和学院奖、助、贷、评、补、述评定小组;七是规范七项管理,即学风学纪管理、生活安全管理、文明寝室管理、学生党团管理、学科竞赛管理、职业技能管理、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管理。



范洪梅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情况。她表示会计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同属高职教育体系,其在教育和培养学生的过程中会拥有一定的共通性,双方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深化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加深优势经验的分享,为高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魏小华对会计学院教学成果和育人品牌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建立起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资源、技术方面的资源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学院的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夯实了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