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走进农商 亲近校友 ——会计学院在嵊州农商银行建立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基地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阅读:1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理念,全面提升人力资源质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以实现学生的知识能力与综合素质的的全方位发展,74日中午,嵊州农商银行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嵊州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举行。嵊州农商银行行长费宏杰、副行长徐人慧、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建苗,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邵月花党总支副书记,校友工作办公室应烟山、会计学院金恩芳老师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及第一批参加嵊州农商银行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揭牌仪式,嵊州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胡轶岚总经理主持仪式。



嵊州农商银行行长费宏杰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为实习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嵊州农商银行行长费宏杰表示此次学生实习基地的挂牌,旨在通过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方式,让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机结合,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质金融人才,也希望通过社会实践,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农商、了解农商、感受农商,在基层打磨中沾一些农村的泥土气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对嵊州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表示感谢,对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希望学生珍惜实践机会,走出课堂,走进基层,在实战中增长才干。同时,邵月花表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培育一批“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的金融人才。



揭牌仪式后,嵊州新老校友见面交流会召开。嵊州校友会与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及第一批参加嵊州农商银行实习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人民银行嵊州支行副行长吕杏平、工行嵊州支行副行长卢芸、民生银行嵊州支行邢静东校友及来自嵊州农商银行总行及基层支行的章秋玲、陈苏素、张丽文、黄理晨、徐洁校友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校友们分别以如何从普通员工成长为优秀的管理者,在基层普通岗位上如何踏实做事,刻苦努力做一名优秀员工与与会同学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同学们从如何了解农商、走进农商,如何更快更好地成长与校友们提问交流,活动氛围热烈。



志合者,不以山为远。学生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持续深入嵊州农商银行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并以此为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农村金融服务人才。亲近校友,传承校友文脉,在相互提携,互助友爱中获取更多的成长、学习机会,金融黄埔品牌定会更加响亮。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