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到会计学院指导督导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阅读:1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5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到会计学院指导督导,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副院长李华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月花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琦明确了此次到会计学院指导督导的目的,他表示,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需要全体教师党员的共同努力,希望会计学院各位党员教师主动学习,同时积极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建言纳策。

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对会计学院上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对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下一步计划安排做了说明。邵月花表示会计学院在接下来会认真贯彻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安排学习,同时做好会计学院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对会计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积极贯彻落实普通党员的学习情况,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二是党支部会议要做好会议记录工作;三是展示学院特色亮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会计学院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琦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完善细致,希望会计学院党总支能够适当增加党支部层面的学习活动,工作上继续创新,在争创全国标杆院系上继续努力。

此次主题教育指导督导活动有助于使每位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性、紧迫性,推动全体党员加强自我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