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构建会计岗位能力测评体系 推进职业能力O2O培养模式——会计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学生和2018级3+2学生暑期线上实践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阅读: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及《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培养学生会计工匠精神,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会计学院组织全体2017级学生和2018级会计专业(3+2)学生在暑期参加会计职业能力测评,2019年9月暑期线上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会计职业能力测评共有730名学生参加,学生需要分别在线完成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税务会计和往来会计等5个岗位的能力测试每个岗位包括3能力测评试题。此次会计职业能力测评的最终学生优秀率达到70%,合格率95.21%,各岗位通过率均超过50%,共计发放测评证书2002份。

    本次测评能够准确地检测学生的学习效果,也能够全面、全程检验和改进学生的学习进程和教师的课程实施过程,从而有效激发学生学习欲望,促进学生素养的全面提高,为日后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有效参考。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