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圆满承办浙江省第十六届财会信息化竞赛初赛
日期:2019年11月02日     阅读:92

2019年11月2日,“天平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初赛工作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圆满落幕“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由浙江省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赞助、面向全省经济、管理类专业大学生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作为高职组的竞赛考点,此次共计接待了来自全省6大高校的38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会务工作由会计学院具体负责相关组织工作。

会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11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老师分别召开了第十六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领队会议和监考老师会议,对财会信息化竞赛的时间安排、检录事项、监考细则等进行了详细布置与说明,确保了竞赛工作的有序进行。

  11月2日上午,在财会信息化的会务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来自全省6大高校38支队伍,共计114位参赛同学有序进场,竞赛工作顺利开始,并于11月2日下午圆满结束。

  

    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顺应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产物,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转变学校的育人模式,对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训质量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竞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采用初赛(笔试)、决赛(答辩)两个阶段来进行。此次大赛的举办,适应了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了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对进一步深化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