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同叙发展,畅想未来——会计学院举办“我与母校共发展”班级座谈会
日期:2019年11月02日     阅读:13

为搭建沟通平台,迎接校友返校团聚,112日上午,2006级校友按班级开展了班级座谈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2006级各班班主任、部分教师参与座谈活动。



通过宣传视频,校友们了解了学校近期发展的大好形势,并提到走上工作岗位多年,非常感激母校的培养,无论走到多远,都永远心系母校。王忠孝等教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了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会计学院在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并指出学校永远的是毕业学子的家园,希望同学们多回学校看看,也给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起求学时期扎实训练技能的场景,对于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十分收益,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继续锻炼好技能,把握就业优势,他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认为各行各业都需要敬业、精业的专门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凝聚了校友力量,在愉快的欢聚氛围中,校友们将个人发展的经历与学校发展的方向进行结合,相信校友们将成为在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过程中的有力支持,助推学校建设和校友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