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友话人生,牵手共成长
日期:2019年11月02日     阅读:13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学习校友精神,传承校友文化,会计学院于7号教学楼开展了“校友话人生,牵手共成长”系列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校友倪汝华、陈彬荷、徐乃良、钱轲、沈国强,会计学院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子。



“坚守初心,行稳致远”倪汝华校友以自己经历阐明坚守初心的重要性,告诉学子们应戒急用忍,打磨自己,舍得付出,厚积薄发。



“每天进步一点,终成最好自己陈彬荷校友告诉学子们应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做到与人为善,勤勉吃苦,张弛有度。



“只顾低头拉车,不必抬头看路”徐乃良校友以几句话告诉学子们应做勇敢诚实,踏实善良,做懂得感恩的人。



“脚踏实地,成就最好的自己”沈国强校友从基层到副行长的经历告诫学子应注重细节,脚踏实地,开放协同,默默坚守的成功最难得。



“静下心做事,沉下心做人”钱轲校友以自己心得体验向学子们分享积累实践,学会珍惜时间,做个自律沉稳,有明确规划的人。同时,各校友都阐述了学习技能、掌握技能的必要性。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校友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培养了会计学院学子良好的人生态度,为之成长为更出色的新时代青年指明了方向。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