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阅读:14

118日上午,辽宁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田宏携会计学院教师李斌等人来我院交流考察。会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忠孝和院办公室主任、信用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惠君在7218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交谈。

首先,王忠孝副院长辽宁金融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对会计学院在产学合作方面所做的几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王忠孝副院长表示,会计学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基础开展专业分类培养的改革实践和探索,专业类分类培养包括现代会计学徒班、现代会计工匠班、会计精英启航班、“云会计”财务共享中心实践训练营、“用友新道”财务共享中心实战体验营等。

    随后,田宏院长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辽宁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接着,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探讨。

会后,辽宁金融职业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会计学院的实训室,重点了解了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模式。

本次交流让双方院校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密切交流,有助于双方互相借鉴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先进经验,有助于会计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复合型人才切实提升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