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观摩团来我院参观省级财务共享实训基地
日期:2019年11月10日     阅读:14

11月9日,“商业创变 智胜未来SEAC第九届新道教育年会——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杭州召开,论坛期间“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正式成立11月10日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观摩团一行100余人来到我校众诚楼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参观省级财务共享实训基地,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具体接待,并陪同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聚集数字产业生态各方力量,联合开展数字化人才培养标准、模式的研究,共同探索数字化应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范式,推进数字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衔接,开展试点示范,广泛开展合作,形成数字化产业应用人才需求、培养、评价生态化的合作平台。联盟旨在促进联盟内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深度合作,促进数字产业人才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形成优势互补,有效建立数字化人才培养标准,切实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需数字化人才支撑培养需要。

首先,观摩团一行观摩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财务共享中心实战体验课,对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规划沙盘演练和财务共享实训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观摩参观了财务业务一体化实训中心,了解了会计专业业财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和专业课程改革。最后,观摩团一行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特点,参观了众诚楼的宣传展板和橱窗,会计学院党建工作专业课程建设学生素质提升工程等育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业财一体化实训中心建设,以及财务共享中心课程的开出,是我校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建设落地的有效成果之一。此次参观交流,是对学校产业学院——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建设情况的一次检验,必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我院与全国各高职院校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助推学院整合产业资源,建设校企协同育人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