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10日     阅读:14

“天平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于2019119日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学子从全省16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了1个省一等奖、5个省二等奖、3个省三等奖。

      2019年“天平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宁波大学协办面向浙江省全体财会专业大学生旨在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赛制分为传统赛和案例赛,以每组三人形式参赛。传统赛从会计和财管两个方面对指定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做相关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案例赛则自选一家上市公司对其财务报表、企业基本状况等综合分析形成案例分析报告。决赛将采取现场抽题、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入围决赛的队伍在对决赛答辩题目准备后进行现场陈述,然后回答评审小组的提问

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数量仅占全部参赛队伍的8%,获奖难度大,由我院周莉艳、项盟青、占珂同学组成的团队不畏艰难、奋发进取,最终斩获一等奖。

    此次参赛斩获佳绩,得益于学校和会计学院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参赛选手的刻苦努力,充分体现了会计优势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学科竞赛型的卓越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成效的显现。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