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新疆教育厅领导来我院交流考察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阅读:13

1114日中午,新疆教育厅领导芈剑、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超、韩艳一行人来我院交流考察。会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忠孝和院办公室主任、信用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惠君在7218会议室进行了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交谈。

首先,王忠孝副院长对新疆教育厅领导芈剑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王忠孝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基本情况及做法。从校级层面主要采取的是银领学院订单培养模式,银领学院人才培养是以订单培养为始点,以工学结合为载体构建了学校和金融企业共同参与的育人平台。接着,他从院级层面介绍了会计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开展专业分类培养的改革实践和探索,包括现代会计学徒班、现代会计工匠班、会计精英启航班、“云会计”财务共享中心实践训练营、“用友新道”财务共享中心实战体验营等专业类分类培养实践。

随后,新疆教育厅领导芈剑等人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探讨。

本次交流让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密切交流,有助于双方互相借鉴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先进经验,有助于会计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