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与时俱进,奋斗不息——会计学院召开七届三次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阅读:13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培养创新型服务型的优秀团学干部,会计学院11月27日下午3点10分于7301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月花,辅导员叶君红以及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议由杨琰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三个模块。

.

.


第一模块,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

第二模块,由学生代表胡文帅发言。胡文帅首先感谢了老师对学生干部的栽培以及提供学生们发展的舞台。接着,他指出要在继承并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努力自行闻过且改,始终品行如一,革故鼎新,为学生工作奋斗不息。



第三模块,由邵月花进行会议总结。总结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团学干部的意识培养邵月花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九个要求一、做到两个“迟”二、做到两个“快”三、做到两个“忍”四、做到两个“慎”五、做到两个“引领”六、做到六个“勤”七、做到四个“早”八、做到四个“细”九、做到四个“好”。第二部分是对团学组织的设想,要求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自我管理作用以及教师在团学组织中的指导作用。第三部分是要建立一支适应性快、执行力强、经营用心、创新能力强的团学组织队伍。第四部分从意识方面、能力方面、原则方面、工作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邵月花点明了对下阶段的想法:部门要有亮点、宣传要有重点。同时,她希望辅导员和学生会的办公室能够成为学生干部的家,彼此能够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统一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有利于培养学生干部勤奋努力、脚踏实地、与时俱进的内在素养,树立了为学生服务的准则,为日后会计学院的良好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