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阅读:10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会计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2月4在众诚教学楼721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建斌,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会计学院院长孔德兰,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信用管理党支部书记邵月花,会计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华、会计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艾、财务管理党支部书记姚军胜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忠孝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计学院党总支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同时,结合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紧密联会计学院党总支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和分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密梳理检视问题,扎实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上,王忠孝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党的建设方面、选人用人方面、为师生服务方面、专业和课程发展方面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从思想认识上、政治担当上、工作作风上、能力素质上、党风廉政上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所在,提出今后要在加强理论武装、着力破解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推动会计人才培养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驰而不息纠四风、扎实推进廉洁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整改。

随后王忠孝同志、邵月花同志李华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与会人员分别评议,王忠孝同志、邵月花同志李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位党员中层干部在发言中对照初心和使命,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会计学院院长孔德兰在作点评讲话时指出,三位同志在检视剖析中能从实际出发,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她指出会计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提升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做出成绩,产出高质量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建斌则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刻鲜明,整改举措务实有效,各位同志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贯彻落实了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的会议精神。他提出会计学院在会后,要根据整改清单拿出过硬举措,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将党务工作做深做实,把党建工作切实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中去全面提高育人水平,发挥学院榜样作用。

  

  

  

  

最后,王忠孝同志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表态发言,他对吴建斌和孔德兰两位委员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下一步对照不足深化学习,对照初心强化使命,对照问题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力争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