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踏浪集行,毅往无前——会计学院“信用浙江.青春践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阅读:10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落下了帷幕,会计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佳绩。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用浙江.青春践行”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了最具人气奖,团队指导老师陈小腊获得了社会实践优秀通讯员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在亲身参与中树立家国情怀、增强实践能力。会计学院“信用浙江.青春践行”暑期社会实践团踏浪集行,坚定向前,在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中崭露头角,展现了属于会计学子的风采。



在本次活动中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对会计学院实践团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付出表示了肯定,也让以“知行合一”为主旨的千日成长工程得到进一步发展,相信我院学子定能用青春书写责任,勇担时代使命。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