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认识实习、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阅读:10

按照国家政策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强化学生应用能力和实践技能实现学生毕业与上岗零过渡会计学院于1月9日在明理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认识实习、跟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忠孝教授、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琼女士、生产部经理方向先生、培训部经理赵玉娇女士2018级、2019级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会计教研室副主任安娜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王忠孝教授对2019级认识实习、2018跟岗实习的具体内容进行简单介绍他简单讲解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中的基本条例,指出其中明确学生实习包括认识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三个部分,并表示认识实习和跟岗实习具有五个重要意义,分别是培养职业精神、促进职业技能与职业精神高度有机融合、服务全面发展、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王忠孝教授大一、大二的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实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杭州恒生聚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琼女士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培训部经理赵玉娇女士对实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视频讲解的形式,逐步讲解线上财务数据处理操作的流程和步骤,会全体学生快捷、正确地处理线上业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体学生加强对认识实习、跟岗实习的理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也明确了实习具体内容和操作方法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并做笔记,表示会积极认真地参加认识实习和跟岗实习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应用能力和实践技能,为后续毕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