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阅读:10

根据教务处期初教学检查的文件精神,会计学院于202047-20开展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为了确保教学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组建了教学检查小组,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华老师任组长,成员主要包括各个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主要采取教师自查、教研室详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办法,对学院现阶段在线教学运行情况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授课教案课件及在线教学资料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结果显示,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教学不延期”的工作要求下,学院总体教学秩序运行平稳、期初教学准备充分在线教学工作正常有序。但是在实际在线教学中,仍存在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环节线上教学质量有待提高在线课堂的学生管理有待加强。针对上述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不断强化教师的职业技能和责任心,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课堂考勤、签到、考评机制,保证学生在线学习的学习效果,确保学院各项育人工作有序推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