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会计1710团支部获全省高校“百强团支部”称号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 工作者和建设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大抓基 层的鲜明导向,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规范团支部建设,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浙江省高校共青团组织的新风貌,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浙江省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2019年浙江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全省共有1028支团支部参与,通过高校选拔推荐、省级书面评审、决赛现场展示形式,评选产生全省高校百强团支部,其中我院会计1710团支部成功入选2019年全省高校“百强团支部”。

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培育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坚定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接过梦想与奋斗的接力棒,奋力书写会计学子新时代的华章。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