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信用管理专业与浙江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信用管理应用型本科层次人才培养试点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阅读:10

在我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遭遇了相当程度的人オ瓶颈,面临着高级人オ匮乏的挑战和低端入才过剩的境地,我们缺乏技术创新的机制和优秀入オ,自主开发能力薄弱,对外依赖程度高。在这一历史关键时期,中央及时制定人才战略,提出加快推进入オ发展体制和政策创新,构建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实施国家高技能人オ振兴计划,培养大批懂技术、会操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入才为了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对技能型人オ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与现代产业体系相适应的职业教育体系,

为落实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专升本扩招任务,为浙江省“531X”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应用型信用管理高端人才。经省教育厅研究确定,我校信用管理专业与浙江财经大学信用管理系联合开展信用管理专业专升本教育试点工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