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阅读:10


1213日上午,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副院长何颖丽、数字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四明、会计专业负责人沈幸、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杨烨、周烨、王颖霞、郑凯、宋佳莹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会计教研室主任安娜、院办公室主任柴向卫在7218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交谈。

首先,王忠孝老师向来访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成果、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从会计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培养特色、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X证书、互派学生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

随后,何颖丽副院长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对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学生就业情况、技能竞赛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然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副院长何颖丽一行8人参观了会计学院的实验室、学校货币博览馆。

本次交流是在双方院校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进行的,有助于双方互相借鉴在职业教育改革中的先进经验,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并切实提升会计专业群的品牌影响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