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阅读:11

   2021113日下午,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计生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考察,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副院长张薇、办公室主任柴向卫在7218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首先,王忠孝向来访企业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简介了学校和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洽谈:一是共建《智能财务综合实训》课程;二是试点“1+X”证书“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是企业捐赠建设智能财务体验中心等相关事宜。

会后,谢计生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基地,对会计学院办学取得成绩和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