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阅读:10

  为确保2020届及2018届毕业生跟踪调查信息工作的顺利实施,会计学院于2021113日中午在7218教室召开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会计学院副院长张薇,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潘宁,2020届、2018届班主任辅导员金恩芳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忠孝强调了毕业生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此次调查工作是评价学校教学工作业绩考核能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这也关乎到我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计划能否顺利实施。为此,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认真落实此次跟踪调查工作



  张惠君对此次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要求毕业生工作信息的报送与校对及时、准确。她指出,相关负责老师应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毕业生信息调查工作尤其是关于毕业生手机号与邮箱的核对工作确保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调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动态监控制度,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