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们一起学全会》微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阅读:746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一贯到底、入脑入心。2021113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们一起学全会》微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孝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观看了《我们一起学全会》微党课系列第一集“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随后党员教师围绕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开展交流。会上,王忠孝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要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工作实践中锤炼成长,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同时,要继续学习微党课系列,做好学习总结。

在活动学习交流中,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面向“十四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