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岗中心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创岗中心  活动剪影
【产学合作】信用管理专业与联信集团签订产学合作协议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阅读:10




2021428日,信用管理专业与信联集团杭州分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信用管理专业主任张惠君主持会议;会计学院院长王忠孝、联信集团杭州分公司经理沈志刚、经理助理周超、董一明和卞玉露、杭州分公司人事主管张梦蕾、信用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信用管理专业与信联集团杭州分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联信集团杭州分公司经理沈志刚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会计学院院长王忠孝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双方就产学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协商。

联信集团杭州分公司经理沈志刚发言

信用管理专业与联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长期以来不断深化全面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面对新形势、实现新目标的开端,对信用管理专业及联信集团公司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信用管理专业将成立各项目专业工作团队,积极主动与联信集团各有关部门对接,推动各项具体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

合作基地签约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