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岗中心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创岗中心  活动剪影
【走访企业】信用管理专业副主任于玲燕赴信联企服集团公司调研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阅读:10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稳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2021322日,学院院长王忠孝率队赴信联企服集团进行调研考察,参加调研的有会计教研室主任安娜、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张亮、信用管理教研室副主任于玲燕、办公室主任柴向卫。

信用管理专业副主任于玲燕赴信联企服集团公司调研

座谈会上,信联企服集团董事长邬崇国对王忠孝率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规模、核心团队、业务范围等情况。信息化事业部管理合伙人张学斌介绍了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项目及应用场景。

接着,王忠孝向信联企服集团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取得成果以及会计学院的规模、师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财务数字化机器人、课题研究申报、学生实习、教师挂职锻炼、打造双师型教师团队、实训实践课程资源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会后,双方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一致同意把信联企服集团作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的校外实训实战基地,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