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岗中心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创岗中心  活动剪影
【培养学生】信用管理专业成功召开 信用管理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阅读:10



20211013午,2021级信用管理始业教育在7301举行。信用管理教研室专业主任张惠君老师、副主任于玲燕老师及全体2021级信用管理新生参加会议。

信用管理专业主任张惠君老师致辞

首先,张惠君老师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全体2021级信用管理新生提出希望,期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树立专业意识,浓厚爱校情怀;规划学业生涯,增强学习效果;拓展综合素质,提高创新能力。

信用管理专业副主任于玲燕做主题演讲

于玲燕老师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祝贺,详细解读了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院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老师们通过一组组的数据和骄人的成绩,展示了信用管理专业良好的办学条件和特色育人体系,希望新同学首先要有自己的“小宇宙”,要勇于追梦,让自己心中的小宇宙一路奔流。其次,要有自己的“小尝试”,抓住机遇,让灵感来源和思想火花汇聚成真正的核心竞争力。第三,要有自己的“小坚持”,面对纷繁的世界,能够保有心中的那份小坚持,不忘初心。第四,要有自己的“小责任”,多学习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多和老师探索科学的真理,多泡在图书馆激扬文字。第五,要有自己的“小精彩”,登上校园生活大舞台,展现青春风采。

最后,新生们就信用管理行业的发展阶段、如何快速完成信用管理的入门、如何进行自我提升等问题向老师们提问,信用管理教研室老师与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