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阅读:56

101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721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忠孝主持。

首先,王忠孝领学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一)和(三),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八八战略”的提出,标志着浙江改革从局部突破跨入系统布局、整体推进的新阶段,为浙江开辟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理想、求实的作风、科学的方法、战略的眼光,对我们的教书育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引意义。

会上,王忠孝传达了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的反馈意见,他表示要严格对标学校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系列的部分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精神,结合浙江建设发展特点,做好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推进会计学院教学育人工作。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