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继往开来,扬帆起航——会计学院顺利举行八届一次学生负责人资信证书颁发仪式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阅读:10

为表彰学生会、团总支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激发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会计学院于1013日下午1310分在7219教室举行会计学院学生负责人资信证书颁发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宁,会计学院辅导员叶君红、颜路路、李孟、栾泽皓以及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本次仪式在学生会执行主席路建平的主持下进行。



活动伊始,张惠君发表讲话。首先,她对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两个学年以来为会计学院的付出与成绩表示感谢与肯定。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团总支、学生会的辛勤努力下,会计学院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省风采团支部提名奖,并在专业竞赛国赛、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次,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发挥实干苦干精神,开拓进取,在各个领域都能发光发热。



随后,学生代表蒋佐煊发言。他指出,在与团总支、学生会并肩走过的这两个学年里,会计学院举办参与了各类活动,在工作过程中,有困难但更多的是成长,他用他的经验告诉我们要善于抓住机遇、实现梦想,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继续怀揣着学长学姐们的期许,不忘初心,传递好这根接力棒,也衷心地祝愿学校、学院更加辉煌。



紧接着,进行资信证书的颁发仪式。张惠君为团部主席团成员颁布资信证书,潘宁为部门第一负责人颁发证书,叶君红、颜路路、李孟、栾泽皓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证书。








议程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本次仪式也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坚定了学生会、团总支成员认真负责、不懈努力的工作决心,同时也激励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怀抱梦想、不断前行。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计学院将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开拓进取,拥抱芳华。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