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落实班级管理,引领学生成长——会计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阅读:11

为引领学生们多方面健康成长、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班级管理,会计学院于1013日下午1430分于7218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主持。



会议伊始,张惠君强调班主任应当切实做好以下工作:第一,加强寝室管理、纪律管理,关注学生学习情况,落实学生请假离校问题,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堤坝。第二,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丰富学生资助内涵,提升资助育人水平,为全面提高学校育人质量提供坚实保障。第三,积极鼓励学生体育健康发展,体育健康发展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推进校园全民健身计划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学生校园体育生活,鼓励学生踊跃参加体育活动。第四,注重班级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敬师爱友、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班风。第五,引导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对症发药,给心理健康问题打好“预防针”。



本次会议提高了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意识,明确班主任工作方向,为班级管理工作和学生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