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大会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阅读:10

     20211013日中午,会计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在7305教室组织了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本次始业教育由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费含笑老师主持,会计学院副院长张薇教授与在场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首先,张薇教授从如何看待专业目录的变化、如何思考未来就业方向、如何找准人生方向等几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并从自身不断学习经历鼓励学生做一个终生学习的人。她希望大家先设定一个小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多思考多学习,转变学习态度,培养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最后她指出希望学生坚守诚信的底线,做一个奋力拼搏的“富翁”,祝愿筑梦千日,圆梦金院。

本次新生始业教育不仅使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今后学习方向、发展目标,同时也有利于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争做一个诚信的人,最后预祝他们在金院度过奋力拼搏的三年大学生活。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