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勇夺全国高职财务大数据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阅读:107

     1128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计24支研究生队伍、57支本科队伍、53支高职队伍参赛。会计学院薛叶佳和彭博老师指导,任佳欣、许怡怡、金梦佳、连彬丹等四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荣获高职一等奖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竞赛方式,分为理论知识考核、PPT制作、财务大数据案例讲解、回答评为问题多个形式,不仅考核了学生的财务理论知识,更是对学生利用大数据进行企业财务经营分析和决策能力的考验,展示了学生把理论知识应用与实践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参赛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会计学院给予机会参加这个比赛,经过上学期的省赛到这次的全国总决赛,不仅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好的理解与掌握,同时也提高了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