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承红色文化,续写百年风华——会计学院顺利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阅读:71

为继承弘扬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红色精神,总结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成果,会计学院于12231230分在7219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参与本次典礼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宁、会计学院辅导员叶君红、颜路路、李孟、郭梦婷、薛叶佳、栾泽以及第5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议程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由此拉开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序幕。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张惠君为先进学员代表颁奖,由叶君红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紧接着,由张惠君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恭喜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考核,并在此次学习过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此同时,她衷心的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此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言行如一、修己慎独、克己奉公、以俭修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的结束并不是思想的止步,而是新征程的起点。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觉悟,让各位财会学子认识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为会计学院党员队伍发展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