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辅导员叶君红获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阅读:33

 5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东岳校区落下帷幕。会计学院专职辅导员叶君红凭借优异的表现获二等奖佳绩,实现了我校在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新突破。



 浙江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全面提升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的平台比赛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养

 本次赛制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省108位辅导员参赛。叶君红凭借自己突出的专业能力以及优秀的赛场表现,从前两轮中脱颖而出,与其他高校共计40名优秀辅导员一起进入最后的谈心谈话决赛,最终获得佳绩充分展现我院辅导员优秀的业务能力以及个人风采


  

 近年来,会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辅导员成长关怀与能力培养,链接院内外资源,组织“传、帮、带”工作交流,鼓励辅导员参加校内外培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学工办内部实行一对一结对,以老带新,积极致力于构建学习型、专业型学工团队,引导青年辅导员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叶君红,20197月入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2019级年级辅导员,先后负责学院文艺、党建、就业、实践等模块工作。发表论文两篇,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课题立项2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曾获2021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教师组二等奖、2020年浙江省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2019年中国“普惠金融”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