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阅读:24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更好团结凝聚青年力量,引导青年树立理想和责任意识,会计学院于510日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学院高度重视,有序组织各级党团组织收看本次直播学习。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光荣历程;深刻阐述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扎根广大青年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大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全体学生认真观看直播,仔细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全体学生反响热烈,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将大会精神牢记于心,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征途中,深怀爱国之心,勇担时代重任,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生心得体会

  

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这场直播,让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身逢其时,重任在肩,更应该志存高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会计209吕贝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肩负着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的职责。听完习总书记今天的讲话话,我更加坚定了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想法,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 会计213)谌泽芬

  

通过本次讲话,我明白了新时代青年在先辈的感召鼓舞下,于各行各业诠释着奋斗的真谛。课桌旁,以青春赴万丈理想;谈笑间,以青春作年华画笔;奔走中,以青春担民生福祉!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百年征程,不负韶华!追梦的路上,有你!有我!有他!无数个青春之我,惟知跃进,必将为祖国的下一个百年征程接续奋斗;惟知雄飞,必将为奋进的青春中国奋勇争先!

—— 会计215)茅亮亮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愿财会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刻苦学习、锐意创新,锤炼个人本领,敢于迎难而上,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唱响新时代壮丽的青春之歌!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