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财税、信控主题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阅读:49

 为进一步提高财会学子专业知识学习,帮助会计学院校友搭建职场人脉,切实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弘扬严谨、求实、勤勉的财经专业人士价值观与职业操守。会计学院于515日下午1:30开展“营业执照之信用解读“主题学术沙龙。本次学术沙龙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由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导师杨曦主讲。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惠君、会计学院校友以及财会学子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




 沙龙伊始,由张惠君进行致辞。随后,由杨曦围绕企业信用管理、企业应收账款管理展开本次学术沙龙活动。杨曦从信用管理理论的支持与制约,公司的名称、类型、主要办公场所、法人、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方面系统性的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信用的表现形式、信用管理的目标、信用管理的目的。

 紧接着,进入互动提问环节,会计学院校友以及财会学子就大学生创业、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时债权人权益该如何保护的问题、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杨曦对财会学子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肯定,并通过多角度的分析,帮助财会学子解除了困惑。同时,会计学院校友魏金龙也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和杨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为财会学子带来了丰富的实践理论知识,促进了财会学子、会计学院校友之间的交流,营造了会计学院的良好学术氛围,为财会学子的发展与规划打下务实基础。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