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陈燕燕老师受聘为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青蓝工程师傅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阅读:26

5月11日下午,我校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对口支援促发展 互学互鉴高质量”线上培训仪式,校长郑亚莉、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洪德出席并致辞,副校长方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庆武出席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忠孝参加了会议。

会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陈燕燕老师受聘为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青蓝工程师傅。会上,陈燕燕老师作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师傅代表发言,围绕教学改革和教学能力比赛,从“好平台、好资源、好项目、好团队”方面开展交流。会计学院希望在未来通过与兄弟院校互学互鉴、共同探索、共同努力,促进双方院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