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培训第十三课 |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阅读:31

为加强党史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会计学院于515930分在7119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由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斌教授主讲,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内容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展开。张斌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马克思主义根源于它本身所包含的优异品质,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实践的、人民的、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无论是从物质世界、人类社会、资本主义、社会主义事业,还是从人生领域和人生问题的存在等方面剖析,马克思主义对于世界都有其举足轻重的作用。

张斌强调,中国共产党人是成就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无产阶级政党,是经历过磨难最多而拥有最丰富经验的党,是坚定的信仰者与实践者,具有与时俱进的品格和理论创新的自觉性和能力,能够不断的将社会主义事业推向新征程。



党课最后,张斌提出中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他号召同学们要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紧紧把握战略机遇,托起伟大复兴强国梦。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向党看齐跟党走的决心。相信财会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牢牢把握时代机遇,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