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书墨谱华章——会计学院顺利举办书画展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阅读:1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引领广大青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更深层的领悟一代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会计学院10月15日于浙商发展中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展。本次展览共计展出20幅作品。

刚劲有力的正楷、行云流水的行书、色彩明快的水彩画……一字一画,一撇一捺,都无不彰显着金院青年用手中之笔,书心中之志的文化自信,全面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心系于党,将党的精神刻进骨子里的核心素养,与时代共同进步的积极思想。

本次书画展不仅是金院青年用匠人态度向党致敬,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愿金院青年能够在新的学年里,凝聚磅礴力量,继续砥砺前行,握紧时代“接力棒”,奏响青春新华章。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电话:0571-86739153(院办)